以下是nba2kol转身的分享方法。相信很多朋友对这个还是很感兴趣的,不要错过去看看吧。
要转身,你必须先运球向上(例如,向前走)。此时按住W(运球键),然后方向键为左、下、右(右、下、左),不管持球人是谁,都会自动变化。你要多练习,我已经练了很久了。可以打休闲篮球(半场8秒不违规,呵呵),因为转键盘肯定有延迟。
原地转身:向前运球时按住W,球会在左边和右边。
转身突破:背对对手运球时(这里不是按键,而是按方向键背对对手运球),按住加速键+盖帽/篮板键,然后选择上篮或扣篮。
以下是nba2kol转身的分享方法。相信很多朋友对这个还是很感兴趣的,不要错过去看看吧。
要转身,你必须先运球向上(例如,向前走)。此时按住W(运球键),然后方向键为左、下、右(右、下、左),不管持球人是谁,都会自动变化。你要多练习,我已经练了很久了。可以打休闲篮球(半场8秒不违规,呵呵),因为转键盘肯定有延迟。
原地转身:向前运球时按住W,球会在左边和右边。
转身突破:背对对手运球时(这里不是按键,而是按方向键背对对手运球),按住加速键+盖帽/篮板键,然后选择上篮或扣篮。